洛龙区古城街道召开2020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02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日上午,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召开2020年度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周鹏程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各社区书记、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玉杰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李锐宣读了《中共古城街道工作委员会古城街道办事处关于对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吉洛峰宣读了《古城街道办事处2020年度社区居民小组绩效考核办法(试行)》,随后,各社区书记向党工委书记潘高新递交了2020年目标责任书。

会议最后,党工委书记潘高新代表古城街道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做发言,潘高新表示,古城街道2020年要抓经济发展这个综合实力,要实现古城综合实力跨越提升,抓生态环境这个最大民生,抓城市管理这个重要形象,抓社区建设这个基础工程,抓安全稳定这个社会大局,抓民生事实这个最大福祉,抓党的建设这个根本保障。潘高新要求街道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大党建”理念,以“巩固落实、创新提升”为主题,通过实施洛龙区委“1135”党建工作规划,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社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河洛党建计划”全面提升年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夯实基础推动发展。各级党组织要发挥好统揽全局、协调各方,抓好落实、示范带动的作用,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一心一意搞建设,聚精会神谋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个责任”标准化体系建设,切实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勤政为民。要不断健全完善工作考核机制,形成主体明晰、责任明确、权责统一的责任落实机制,严格目标管理,严肃责任追究,着力解决职责不明、责任缺失、执行不力、效能低下的问题。(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