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刘静宇一行深入扶贫村调研慰问

2020年04月02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日,开封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刘静宇带领党委副书记刘钊、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丽娟、医疗发展办公室主任陈德松,以及20余人的专家义诊团队,到医院帮扶的泥沟乡后小寨村进行扶贫调研、慰问,为村民进行免费义诊、送药等活动。

中心医院党委领导与乡委领导、村两委和党员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王智勇的组织下召开了联席会议。王智勇详细汇报了工作队关于疫情期间和扶贫工作的情况总结。副乡长于因亮、村支书周义海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静宇、刘钊副分别对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进行赞扬和鼓励,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抗疫工作末期,仍需继续做好防护及宣教措施;二是脱贫攻坚已全面开展,要做到防守不松懈、脱贫攻坚全力推进;三是按上级的指示要求做到精准落实,以扎实的工作迎接省考、国考。院党委将全力做好支持保障,并还将米、面、粮油、火腿肠等生活慰问品,沉甸甸的送到工作队手中,把温暖送到了驻村工作队的心里。

会后,刘静宇一行还分别走访了贫困户周洪胜、“脱贫明星”周义新等人的家中,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的家庭近况、受疫情影响的困难和今年的准备计划等等,实实在在想到了他们心里,还提出了适合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第一书记王智勇为其设定针对性的扶贫方案,让已经富起来的乡亲过得更好,并带动帮助更多人富起来;让还未小康的乡亲奔小康,都能过上幸福的生活,全力完成党中央提出的全面脱贫攻坚任务。(董伦峰 陈兆龙 何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