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大河镇:就业扶贫促增收

2020年04月02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夯实扶贫工作基础,巩固脱贫成果,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近日,牧原集团在桐柏县大河镇举行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扶贫专场宣讲会,来自大河镇、朱庄镇的100余名群众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牧原集团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牧原集团的发展规模、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应征岗位和薪资待遇等方面问题,并和现场群众进行了热烈互动,牧原集团先进的自动化养猪系统让在场的群众惊叹不已,大家纷纷报名。此次招聘会,牧原集团共提供焊工、自动化养殖技工、建筑工人等职位,月薪在3500元以上。

近年来,大河镇充分发挥就业扶贫的“造血”功能,积极利用牧原集团“百场千万”工程,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扶贫就业的影响,千方百计增加贫困群众收入,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为下一步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当天的招聘会现场,共有70余人递交了招聘登记表。(生俊东 杨玉红 王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