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税务局举办第29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0年04月02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4月份是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主题是“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4月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南阳市税务局在牧原集团举办“党建引领、税企共建”第29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南阳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税收宣传月活动安排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举措,通报全市税务系统落实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仪式上,南阳市税务局与牧原集团“税企党建共建基地”揭牌,双方签署协议,共同构建“党建引领、税企共建”模式,开创党建载体互融、税企携手共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南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彬还与全国人大代表、牧原集团党委书记、总裁秦英林交流座谈,问需求优服务,让税收服务经济发展的职能作用得到更好发挥。秦英林代表表示,疫情期间税费优惠政策的迅速出台和全面落地,提振了市场主体的复工复产信心,这与税务部门的精准宣传、耐心辅导密不可分,下一步,将切实履行代表义务,围绕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南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彬与全国人大代表、牧原集团党委书记、总裁秦英林交流座谈。结合牧原集团涉税需求,举办纳税人学堂进行税收宣传辅导。纳税人学堂上,南阳市税务局税务专家团队讲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

据了解,在税收宣传月期间,南阳市税务局还将围绕税收政策宣传解读、办税服务、政策辅导、为企业纾困解难等开展系列税收宣传活动,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更好服务纳税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南阳市税务局建立“首席税务服务官”制度。首席税务服务官入户访企,“一对一”开展税收优惠政策精准辅导,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生俊东 陈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