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农商银行这个项目入选“河南自贸试验区十佳改革创新案例”

2020年04月03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近期国际商报社联合河南省自贸办开展的“河南自贸试验区十佳改革创新案例评选”活动中,经过洛阳片区自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分等环节,洛阳农商银行自贸区科技支行与高新区管委会合作推出的普惠金融分级信用贷:《创新“信贷+信用”普惠金融模式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成功入选,并在《洛阳改革》第2期刊发,即将全省推广。

普惠金融分级信用贷自运转以来,依托地方产业规划,有效扶持辖内初创期优质企业高速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打造出一批如鑫光锂电、光法电器等新能源领域高成长型企业。通过“信贷+信用”模式,不仅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慢、贵问题,也为打造辖区良好信用环境树立了典范。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洛阳农商银行的正确领导和多方政策的鼎力支持,更是洛阳农商银行自贸区科技支行持续提升服务中小微企业能力的生动实践。(张扬 乔艳丽 李龙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