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金融扶贫暖人心 锦旗相送谢意浓

2020年04月03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村里路修宽了,及时解决了出行困难,我们代表老百姓对咱农商银行表达谢意。”3月30日,汝州市焦村镇东沟村村委将一面绣有“倾心精准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的锦旗送到汝州农商银行,对该行开展捐赠帮扶、走访慰问等一系列举措表示感谢。

东沟村位于焦村镇北部,群众居住分散,贫困人口较多,村组之间坡陡路窄,交通不便,给群众出行造成了很大困难。作为东沟村的包点扶贫单位,汝州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与该村结对帮扶以来,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多次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调研,并与村“两委”共同讨论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计划,划拨10万元专项扶贫资金用于该村道路建设。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汝州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金融扶贫政策要求,坚持加大“三农”投入力度,充分发挥金融杠杆的作用,将普惠金融与金融扶贫工作相结合,通过多项措施的采取和落实,用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有力地支持了贫困人群的生产生活,促进扶贫工作的可持续发展。(蔡长伟 樊创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