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全员奋战九十天 誓夺首季开门红

2020年04月03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首季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舞钢农商银行将“存款立行、存款兴行”和“支农支小支实”工作作为业务发展的根本任务,同时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门红各项工作。在全方位做好网点服务的同时,运用互联网思维,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确保了首季存款稳步快速增长。截至3月30日,该行各项存款余额91.34亿元,较年初净增7.16亿元。

统筹推进,奠定基础。该行多次组织中层管理人员、大堂经理及员工代表召开专题会、座谈会,研讨制定了2020年“开门红”考核办法、竞赛方案以及营销活动方案。召开“开门红”誓师大会,对各项目标进行细化分解,并与各网点签订“军令状”,实行一日一总结、一周一排名,一月一通报,确保营销工作有效开展。同时,各营业网点认真分析考核指标,实行精准营销,并通过“进门有礼”“节日有礼”等日常营销活动吸引客户、开拓市场,迅速掀起“开门红”揽储营销的热潮。

线上宣传,提升形象。受疫情影响,线下业务营销活动减少,厅堂营销和外拓营销受到很大局限。该行就产品、营销思路进行重新布局,采用六项措施:精准制定营销策略、扩大线上宣传力度、重点营销手机银行、继续做好整村授信工作、建立客户微信群、推广“存折换卡”业务。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办理转账、查询等各项业务,增强客户线上体验,分担疫情防控压力。各支行、分理处聘请专业团队制作内容充实、干货饱满而又吸引眼球的微动画、微电影,利用时下最流行的抖音、快手等社交软件对新业务、服务、热点时事、福利政策、企业文化等进行传播。截至目前,各网点共制作宣传视频32个,发布公众号60篇。

以贷引存,同步营销。各网点以整村授信为抓手,将整村授信与开门红有机融合,利用原有建立以村为单位微信群,宣传我行存款、贷款产品,吸引新老客户。疫情期间,利用打工人员还未外出、在家较闲的有利时机,借助已有镇、街道办、村两委的营销渠道,利用短信、微信、大喇叭、宣传单、横幅标语等形式,在“老带新”上下工夫,促进整村授信工作持续开展。(蔡长伟 胡力元 杨煜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