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 干群齐动手 古寨披新衣

2020年04月03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叶县夏李乡岳楼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在全乡人居环境观摩评比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岳楼村位于夏李乡东南部,建村于明朝中晚期。村口牌匾上“岳楼村”三个大字刚劲有力,进村的一条笔直路面上,两边大叶女贞迎风招手,为这座古寨增添了几分清静和雅致。顺着整洁的道路走近一条小河,一群“红马甲”正在不停忙碌着,红衣绿草,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该村修整硬化街道,安装路灯,大规模栽植树木,来美化靓化环境。还多方筹集资金,建成了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安装各种健身器材,以满足群众健身娱乐需求。定期开展“十星级文明户”、“好婆婆”、“好儿媳”、“好妯娌”、“卫生模范户”等评选活动,树立典型、以点带面,弘扬家庭美德,倡树文明新风。

岳楼村村委会主任李彦生说:“我们岳楼村以党建引领开展各项工作,党员干部主动带头,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共同打造美丽岳楼!” (蔡长伟 连华 源源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