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漯河俩城管队员荣获全省首届“最美城管人”称号

2020年04月03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日,记者获悉,漯河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赵凯、毛蕾荣获河南省城管执法系统首届“最美城管人”荣誉称号。

据省住建厅印发的《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全省城管执法系统首届“最美城管人”推选结果的通报》(豫建执法【2020】106号)文件显示,此次全省城管执法系统评选出首届“最美城管人”20人,经过逐级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省厅推选委员会审议和公示等环节层层选拔,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赵凯、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应急指挥与保障科科长毛蕾最终当选。

据了解,近年来,漯河城管人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美在奉献、美在担当、美在平凡、美在诚信的时代精神,他们用“最美”生动诠释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思想境界和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漯河城管人的最美形象必将为“出彩中原、浓彩漯河”谱写出一曲新的奉献之歌。(田明杰 鲁博)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