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基层党建全面提升 人才强区焕发活力

2020年04月03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南阳市卧龙区2019年度75个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40个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24个人才工作先进单位等受到表彰,这是卧龙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人才强区焕发活力的真实写照。 

治国安邦重在基层,去年以来,南阳市卧龙区把基层党建摆在突出位置,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先进、补齐短板、改革创新,凝聚城市基层党建整体合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锤炼党性、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制度,倡树典型,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打造“全域党建”模式为重点,以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载体,推动基层组织工作全面过硬。

同时,该区持续推动“诸葛英才计划”龙腾行动,招贤纳士,强化人才培育,与南阳众多院校签订合作协议,引导人才回乡创业,优化人才环境,加大人才公寓、人才游园等建设,“人才金桥”专项扶贫兴东方被评选为全国人才工作创新案例。

面对新使命、新征程,卧龙区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系统自身建设,打造廉洁机关,奋力谱写“首善之区、美丽卧龙”建设新篇章!(生俊东 林冰 岳康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