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王改红获2019年度“河南省乡村好媳妇”称号

2020年04月03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1日,从舞钢市妇联传来喜讯,该市杨庄乡水田村王改红被省文明办、省妇联确定为2019年度“河南省乡村好媳妇”。

据介绍,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广大妇女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和精神风貌,省文明办和省妇联联合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河南省乡村好媳妇”选树活动。经逐级评选、组织审定、择优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评审组最终确定了王改红等全省10名妇女同志入选2019年度“河南省乡村好媳妇”,王改红也是平顶山市此次唯一入选的乡村妇女。

作为一名农村妇女,今年38岁的王改红身残志坚,她在配合丈夫孝敬婆婆、教子有方的同时,面对贫穷不低头,通过发展养殖脱贫致富,让家庭命运发生根本改变,体现出新时代乡村妇女吃苦耐劳、奋斗不止的宝贵品质和精神风貌。(蔡长伟 杨德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