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双承诺 为民解难题”召陵区法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04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4日,记者获悉,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减少非必要的人员聚集,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4月份主题党日采取分散开展、党员自学的方式进行。

重温入党誓词。组织疫情防控点临时党支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升党性观念,践行初心使命。

开展自学。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的通知》;学习区纪委《关于加强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工作的通知》。

安排部署“党员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晁旭带队深入派驻村调研了解群众需求;组织各支部结合实际继续开展“一句话承诺”。

因时因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分包疫情防控点的值班工作;进一步推广网上办公办案,提升智慧法院应用水平;引导广大党员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全院党员干警认真填写《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调查问卷》;组织各支部党员自觉足额缴纳4月份党费。(田明杰 袁刻攀 梁舒婷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