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举办服务规范培训 让患者方便 让患者放心

2020年04月05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医务人员行为礼仪,强化医院服务质量,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近日利用两天时间对全院各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服务规范培训。

此次培训全院职工分四组进行,分别是医保科、药剂科、检验科、功能科、影像科、收费室组,行管、后勤、临床医生组,护理人员组,导诊、保安、保洁组。培训人员集中观看了服务礼仪示范片,彭方副院长对“双让”服务活动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对医务人员服务规范进行了培训,护理部主任张晓丹对全院护理人员的护士服务礼仪进行了重点培训。

按照《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2020年“双让”服务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市三院围绕“四好加一好”服务新理念,通过服务改善、品牌提升、流程再造,提升医疗质量,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效率,着力打造以“让病人方便、让病人放心”为口碑的服务品牌。(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