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多措并举抗疫情 服务暖心不打烊

2020年04月05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舞钢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上级监管机构的要求号召,主动作为、综合施策,始终坚持金融服务本色,在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通畅,努力为群众提供安全、高效、贴心的优质服务。

快速复工,坚守阵地。面对不断变化的疫情形势,金融服务的稳定是疫情防控战役大后方的重要保障之一。按照前期制定复工安排,快速组织各网点轮班值守,及时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落实人员防护、场所消毒、体温监测、出入登记等各项防疫措施,有效保障客户和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创新方式,暖心服务。为有效减少疫情期间消费者出门办理业务的感染风险,舞钢农商银行持续加强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推广和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线上渠道办理查询、转账、贷款、生活缴费等业务,帮助群众解决燃眉之急,实现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全方位金融服务,在减少人与人接触、防控疫情交叉传染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疫情无情,农商有爱。舞钢农商银行积极履行责任,做好业务服务调整,以灵敏的反应、迅速的行动、高效的服务,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保证疫情期间各类金融服务需求,传递农商银行的关怀和力量。在全社会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更快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蔡长伟 郭智荣 杨煜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