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消防指战员列队哀悼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

2020年04月06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面前有大义,清明雨落寄哀思。4月4日上午10时,在平顶山市卫东消防救援大队院内,5辆执勤战车整齐停放,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整齐列队,全体官兵脱帽默哀,沉痛哀悼在新冠肺炎疫情中斗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

10时30分,卫东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深切缅怀建国以来全国牺牲的636名消防英烈,共同追忆英烈在扑救火灾中的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和将生死置之度外的高尚品格,表示全队将以英烈为榜样,化悲痛为力量,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上午11时,卫东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指战员开展网上祭奠、献花,表达哀思。通过书写寄语、敬献鲜花等方式开展网上祭祀活动,向英烈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11时30分,卫东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指战员开展"传承英烈精神、继承英烈遗志、践行训词要求、投身火焰蓝新作为"签名活动。英雄走好!愿逝者安息,生者奋进!(蔡长伟 朱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