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各界深切哀悼抗疫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2020年04月05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4日,古城大地,国旗低垂,警报拉响,车辆鸣笛,行人止步,在这个遥寄哀思的清明时节,中国进入短暂的黑白世界,素色的手机弹窗,黑白的社交平台头像,都在提醒人们,记住过去的100多天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4月4日上午,汝州市委、市政府降半旗,哀悼抗疫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其他悬挂国旗的党政机关、企业、学校等单位,也都降半旗致哀。上午9时5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汝州市政府办公大楼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短暂定格后缓缓下降至距离旗杆顶端1/3的位置,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深切哀悼,用最庄严的方式表达对生命的敬重。10时整,防空警报拉响,机关部分值班人员在国旗下肃立,默哀三分钟。

据了解,当天上午,汝州市区主干道主要路口,值班交警组织行驶车辆有序停止行驶、一起鸣笛,过往行人自觉驻足肃立,自发加入悼念活动。(蔡长伟 郭营战 黄耀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