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社会各界向抗疫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2020年04月05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4日上午10时,在平顶山市卫东区新华路与建设路交叉口,随着防空警报的响起,卫东巡防大队建设路中队的队员们停下巡逻的脚步,默哀3分钟,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达深切哀悼。

在卫东区光华路街道党群活动广场、程庄村、辛北村,干部群众面向下半旗的国旗,默哀3分钟,向英雄致敬,向同胞致以哀思。卫东区五条路小学的领导班子早早就来到国旗下,带头开展公祭。

卫东区清艳外国语学校正在忙碌复学前准备的教职工,放下手中的工作,集中默哀,缅怀英雄。该校还号召全体同学,通过网络开展线上哀悼活动。市长途汽车站里,待发的大巴车集体鸣笛,卫东区交通运输局、公安交管人员及站务管理人员举行集中公祭,向牺牲烈士和同胞默哀。(蔡长伟 李晓光 高鸿勋 赵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