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首家“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落户平顶山银行

2020年04月05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平顶山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俊普和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共同为职工书屋揭牌

大河网讯  3月31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宣传部部长王长坡一行莅临平顶山银行,对平顶山市首家“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进行验收揭牌。平顶山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俊普,副行长席茵、工会主席叶玲陪同。

平顶山银行职工书屋已经是全国一流的示范网点,是全市职工书屋学习的榜样,希望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效能、拓展职工书屋服务职能,使其充分发挥阵地作用。”李文生等实地查看了职工书屋相关资料、藏书种类、管理制度、电脑配备、借阅登记、书法休闲区等设施配备情况,对职工书屋建设表示肯定。

张俊普对市总工会对平顶山银行职工书屋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他说,职工书屋是平顶山银行推进“1156”战略落地的重要“战场”,是工会发挥教育引导职能的重要阵地,下一步平顶山银行要以此为契机,把读书活动寓于“职工书屋”建设中,让广大员工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引导职工走进书屋,不断扩大“职工书屋”的影响,把“职工书屋”打造成内聚人气,外树形象的工会文化阵地。

一直以来,平顶山银行高度重视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建设。新一届行党委更是以“为员工谋福祉”为使命,在2018年10月,平顶山银行以总部办公大楼启用为契机,投入大量精力建成了一个设施现代化、书籍多元化、活动多样化的现代职工书屋。2019年8月,在接到《河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申报2019年全国及河南省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的通知》后,平顶山银行总行工会第一时间进行申报,并对书屋进行了升级改造。截至目前,书屋共有藏书4200册,影像资料80种(套),杂志22个种类,报纸十余类;内容涉及政治、经济、历史、地理、哲学、文学等多个方面。同时,丰富的绿植、温馨的小吧,让书屋环境更加温馨舒适。(蔡长伟 陈慧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