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党员当先锋 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0年04月07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首季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阳光支行坚持以党支部为阵地,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员为先锋,着力引导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带领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首季开门红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截至3月末,该行存款各项余额14595.75万元,较年初新增2627.08万元,完成首季开门红活动计划的101.04%,其中新增储蓄存款 2570.24万元,占新增存款总量的 97.84 %。

党员责任扛上肩。该行利用每周业务分析会,认真开展 " 三会一课" 活动,持续抓好党建工作,把全体党员思想行动与本行的业务发展部署保持一致,把党员责任牢牢记在心头、扛在肩上。

阳光支行党支部书记张军伟是一位充满活力的年轻同志,在开门红活动中,他既当指挥员、裁判员,还要客串运动员,率先垂范,谋划实施件件抓,走访对接样样干,哪里需要哪里上。在面对去年存款业绩下滑严重的不利形势,他仔细分析原因、制定对策、迎难而上,积极对接客户,寻求新的储源,最大限度地抢占资金市场份额,开门红活动中,仅张军伟本人揽储1700万元,带领全行在开门红活动中打了一个存款营销的漂亮翻身仗。

党员行动走在前。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做做样子,不如俯下身子。今年开门红活动受疫情影响,业务发展遇到诸多困难,但阳光支行班子并未怯步,开门红任务分配后,该支部班子立即召开党员员工座谈会,共同商讨措施、部署工作、鼓励员工要敢于亮剑、不胜不休。

该支行副行长宋庆苗单位与家距离有近5公里,为了支行早日完成开门红工作目标,披星而出、戴月而归都成了她的家常便饭。青年党员高扬平时需要临柜营业,下班时间还要深入社区走访客户,为了不误工作,她只好把年幼的孩子托给婆婆照看,以便自己能够冲锋在业务拓展的最前线。党员干部时刻走在前的优良工作作风为其他员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全行呈现出人人争当揽储能手,人人为开门红做奉献的良好工作氛围。

丰富载体凝人心。为创造共同进步、党员群众一家亲的良好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一方面阳光支行党支部联合其他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红歌赛、经典红诗朗诵、成语接龙和智力比拼等形式,提高干部职工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另一方面,该支部在党员中开展了“晒业绩”及“一对一帮扶”活动,不仅给各党员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更是教导方法,重在帮扶。在结对中,每一位党员干部详细了解帮扶员工的业绩完成情况,带领员工想办法、找客户、挖存款,真正做到党员班子干给员工看,带着员工干,身体力行地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路线,在开门红活动中提高党支部的综合战斗力。(蔡长伟 杨有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