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三学生返校复学第一天

2020年04月07日17:26

来源: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讯 (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程文倩) “就当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4月7日一大早,开封高中西校区高三学生就来到了学校门口排队等待行李消毒、测体温为进入久违的校园做准备,并用一句最近流行的歌词表达自己返校复学的兴奋。

据悉,复学之前,开封各高级中学就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高三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做好了高三学生复学准备,开封高中还向高三学生和家长发布了《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安全告知书》,告知了学生返校事宜及流程,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周密安排,以保障学生返校后复学复课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记者现场了解,不少高三学生表示,早就对开学翘首以盼,在离高考仅剩90天日子里,会努力拼搏,为自己的大学梦而奋战。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