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祥符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老饭店村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08日0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驻村干部派驻单位与帮扶村“支部联支部干部包到户”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4月3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朱仙镇老饭店村党支部开展4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祥符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憨凤秋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组部部长陈希关于深入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讲话精神,在完成5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党员干部入户开展帮扶活动,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了解群众需求,解决实际困难。

据悉,本次活动突出脱贫攻坚主题,激发了党员干部服务脱贫攻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了机关党支部与派驻村党支部“手拉手”共建,实现疫情联控、理论联学、组织联建、贫困联帮、问题联改。(董伦峰 张超)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