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人大开展“以购代捐”活动 让爱心帮扶有温度

2020年04月08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日,清明时节,细雨纷纷。春寒料峭间,草色只是薄薄的一层,原本静悄悄的长垣市赵堤镇小寨村突然热闹起来。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治中的安排部署下,人大机关驻村工作队协调多家企业来到小寨村,参与到“以购代捐”爱心帮扶活动中。

自人大机关驻村工作队到小寨村以来,积极支持和鼓励残疾贫困户杨会涛发挥祖传手艺,制作绿豆粉皮。在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杨会涛的收入逐渐提高,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不懈奋斗。疫情期间,粉皮销路受阻,一箱箱粉皮搁置在手工作坊里。通过这次爱心帮扶活动,豫北卫材公司、北师大幼儿园共捐购全部滞销粉皮200箱,宽心的笑容又绽放在了杨会涛的脸上。

雨过天晴,草叶雨珠一闪一闪,辉映着破云而出的阳光,幻化出绚丽生机。爱心帮扶活动让杨会涛信心满满,和驻村第一书记甘韶辉商量着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展望着未来的幸福生活!(张威 王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