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为“开学季”护航

2020年04月08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目前正值高三“开学季”,为了给广大师生、家长提供安全、有序、整洁的开学环境,进一步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信阳市平桥区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提前部署,主动作为,集中执法力量持续开展校园周边街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4月7日早上,在平桥城区的二高、六高门前,平桥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对校园周边市容秩序开展整治。一些从事早点、文具经营的商家在店外搭建雨棚,售卖商品,影响市容和道路畅通。执法人员清理了占道堆放的物品,同时对多次劝导无效的商家进行了处罚,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转移到指定区域停放,对接送孩子的家长车辆进行静态管理,配合交警做好交通管制等工作。

下一步,平桥区城管执法大队将采取错时巡查与定点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在学生上学和放学之际,对各大校区周边区域和路段实行执法人员定岗、定责管理、增强整治行动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不断完善维护学校周边环境秩序的长效机制。(祝丹阳 韩凌 姚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