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城关镇:干群携手打造靓丽家园

2020年04月08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提升辖区居民居住质量,刷新城市“颜值”,助力蓝天保卫战,4月3日,宜阳县城关镇持续扎实开展清洁城市活动。镇分包领导、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以及保洁员共计11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城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城市清洁行动工作,专门成立精细化管理办公室,安排专人专职负责日常工作的组织实施。镇责任领导靠前指挥,落实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要求,做到长规划安排、短计划落实,每周安排两个社区扎实开展清洁城市活动,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保证活动在辖区不留死角、全覆盖。

此次活动主要在农贸市场、街头小游园、锦屏山地质公园及老旧小区等区域开展,全面清理积存垃圾、消除卫生死角,通过彻底的清扫行动让辖区居民群众共享“卫生、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杨苏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