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求实高中高三学生过完“超长假期”重返校园

2020年04月08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董伦峰)春光如画美如诗,正是少年读书时。4月7日,开封求实高中高三学子过完了这个“超长假期”,重返校园。

按学校要求,当日高三学生实行错峰入校,男生和女生分别从两个通道进入,每位同学须自觉间隔1米以上安全距离,在学校大门口用红外线测温仪测温,体温正常者方可入校,并在学校大门口上交个人健康登记卡。

在高三年级分校长赵伟拓的带领下,老师们精心设置“彩虹门”,并赠送每位学子精致的鱼饰手链,寓意“鱼跃龙门”,以暖心的仪式欢迎学子的归来。

由于生活物品较多,该校还安排50名教师志愿者,准备好三轮车帮助学生运送物品至宿舍楼下物品放置处,最大限度方便学生。帅气的“骑行军”穿梭在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一轮轮,一趟趟,不辞辛苦,挥洒汗水,构成了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复学后的高三年级将每个班级分成了A、B两个班,实行小班制教学,每班30人。就餐时,听广播通知分批有序到餐厅就餐,按地标间隔1米排队,取餐后从返回过道找到自己的餐桌单方向按照所贴识的笑脸就坐,每张餐桌坐两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