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法院再次荣获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04月08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召开宣传思想暨文化强区建设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并对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卧龙区法院榜上有名,再次荣获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卧龙区法院在各类媒体上共发表宣传稿件490篇,其中中央级53篇,省级219篇,市级218篇。发布微博436条,微信72期,头条27篇,抖音7期,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报道了该院的审判执行和诉讼服务工作。在宣传工作中,着眼宣传策划,注重宣传效果,坚持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自媒体并重的原则,扎实开展“巡回审判”,“新闻发布会”,“送法进校园”,“小记者进法院”,“出彩法院人”等专项活动和典型选树的宣传工作。全年共召开新闻发布会2次,巡回审判4次,送法进校园5次,法律六进9次。圆满完成各级组织交给的报刊订阅任务,确保全年无重大舆情发生,为法院整体工作科学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2020年,卧龙区法院将把过去的成绩,作为新的工作起点,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坚守司法领域宣传阵地,讲好法治好故事,为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高质量建设“首善之区、美丽卧龙”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丁清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