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明港交警为高三学生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2020年04月08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7日上午7点30分,明港勤务大队政委谷铁柱带领、指挥两个复学勤务中队及早赶到信阳市第四高级中学和第七高级中学,认真开展学校门前道路交通管理工作。4月7日是河南省2020年春季学期高三年级学生返校复学时间,为确保高三学生复学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明港交警科学用警,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开展高三年级学生返校复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4月3日《河南省进一步做好高三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印发后,明港勤务大队立即予以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协助学校落实防控措施,建立学校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完善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机制,全面落实《通知》要求。

大队长张新发同志积极联系辖区的信阳市第四和第七高级中学,认真进行协调、对接,掌握该两个学校高三年级学生复学有关信息,带领民警认真踏勘四高、七高学校门前道路交通情况,对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进行科学安排、全面加强两所高中门前及周边的道路管控,对各类车辆指挥疏导和停放管理,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严查农村面包车超员、货车和三轮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大力宣传疫情期间道路交通出行安全知识。

工作中,执勤民警、辅警语言文明、警容严整、指挥有力,有效确保复学的高三学生全安全有序进入校园,树立了交警良好形象,受到众多高三学生及其家长和上级领导的称赞和好评。(沈梦冉 李代余  田连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