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召开2020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09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7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召开了2019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戈新主持召开,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国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19年各项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书记员进行通报表彰。他希望全院干警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浓厚创先争优的氛围,全面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院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齐江涛从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强化日常督促检查、能力素质提升等方面,回顾法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提出2020年工作重点。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付秀霞针对2020年1-3月的审判执行质效进行了讲评,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具体要求。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滕宝成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对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工作进行再安排,对今年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政法工作会议和上级法院会议精神,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大力加强过硬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水平,整体推进建设现代化服务型法院,为我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针对如何做好2020年工作,滕宝成要求,全院干警要以建设过硬的法官队伍为抓手,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以执法办案为抓手,为郾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要以提升人民群众司法满意度为抓手,努力满足群众多元司法需求;要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为抓手,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还要以深化智慧法院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