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漯河自4 月15 日起全面恢复驾驶人考试业务

2020年04月09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4月8日,记者获悉,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结合漯河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市交警支队决定自2020年4 月15 日(星期三)起,恢复全市驾驶人考试业务。包括初次申领、增驾、恢复驾驶资格、满分教育、实习期满考试的科目一、科目二和科目三(含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即日起开始接受预约。

驾驶证业务办理地址:辽河路1088号驾驶人业务大厅。电话:0395-3177003、0395-3556799。约考方式:手机下载“交管12123”App或个人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https://ha.122.gov.cn/进行预约考试;恢复驾驶资格、满分教育、实习期满考试的驾驶人,可到驾驶人考试基地,当场预约。

交警提醒:1、为减少密集接触,请您在预约考试的时段内按时到达。2、现场办理业务时,请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排队等候必须保持间隔一米以上,保证有序安全办理业务。3、进入考场内不要随意触碰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和设施,确有必要使用便民服务设施时做到使用前后消毒处理及人员手消毒处理。4、考生进入候考室、待考室应佩戴口罩,身份认证和考试期间应完整显示头面部、双手。鼓励考生自带签字笔和手套,接触到传阅学习资料或签字后需洗手消毒。5、考试结束后应迅速离开考场,不要聚集或者逗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