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连发两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太康交警两天破案

2020年04月09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4日,太康一天内连发两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经过该县交警大队民警全力侦破,两个逃逸司机很快就被抓获归案。“发生交通事故,千万不要逃逸,一定要及时停车救助伤员。真后悔啊!”4月8日上午,一提起自己几天前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南阳的马某良和周口淮阳的青某涛两人就悔恨莫及。

4月4日早上6时,太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213省道太康县芝麻洼乡马洼村南公路上发生车祸。值班民警董泽祥、李军火速赶往案发现场。

到现场后,民警看到地上躺着一名60岁左右的妇女已经死亡,在死者旁边有一汽车保险杠碎片,死者头部有明显撞击外伤。事故中队立即成立专案组,一组负责查找尸源,另一组负责视频追踪研判。当日中午,民警查获死者叫何某某,58岁,杞县高阳镇人。通过视频追踪发现,4月4日凌晨,何某某沿213省道由北向南步行时被撞身亡。

根据现场遗留的保险杠碎片,追踪研判组经过认真梳理研判,请汽修厂技师确定车型,4月5日将豫R6XXLF号面包车纳入重点嫌疑车辆。4月6日,嫌疑人马某良,被传唤到案,他驾驶的面包车暂扣。在大量证据面前,马某良对违法犯罪经过供认不讳。

4月4日20时许,在106国道公路毛庄镇王隆集村南,又有一名70多岁妇女被撞身亡,肇事车辆逃逸。事故中队干警辅警全员上阵,进行现场勘查,摸排走访,视频追踪,分析研判,蹲点守候,于4月5日在常营镇一辆货车上将嫌疑人青某涛(男,30岁,淮阳县郑集村人)抓捕归案。

经审讯,青某涛供述,4月4日19时30分许,他驾驶小型客车沿106国道由北向南行驶,由于视线不好注意力不集中,将路边行人撞倒。事故发生后,青宏涛看四周无人,心存侥幸便驾车逃逸。

致此,两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经过太康交警慎密侦破已全部成功破案,人车俱获。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王慧星 梁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