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不掉链子!祥符区万隆乡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带动就业脱贫

2020年04月09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为了确保带贫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不让脱贫攻坚工作在防疫期间“掉链子”,连日来,祥符区万隆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有序推进带贫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帮助带贫益贫企业解决场地、用工、疫情防控等复工复产面临的难题,指导带贫益贫企业严格执行通风、消毒、测温等防控措施,确保复工复产生产环境安全。


“对脱贫绝对有信心,现在扶贫政策这么好,我们不仅生活有了保障,还能够在家门口就业挣钱,照顾家里,很方便!”在恩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忙碌的贫困户说。

据悉,恩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带贫企业,位于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南武天村,创业以来,该公司积极吸纳厂房周边村民及贫困户到厂就业,为万隆乡贫困人口提供就地就业帮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