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中医院的白衣天使:与书本为友 让健身相伴

2020年04月09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书读深处滋味长,香风莫问自芬芳。4月8日下午,三门峡武强中医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女职工“读书健身月”成果展示活动。11个女职工小组围绕《制度与文化》《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你自己靠自己的样子真美》《亲情似海—全国孝老爱亲模范故事》等推荐书目,结合身边人、身边事,通过朴实的语言、丰富的素材、鲜活的事例,与在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

在健身舞蹈展示环节,各小组参赛队伍随着音乐的响起,激情舞动,魅力四射,以不同的健身方式展演了《酒醉的蝴蝶》,展现了新时代巾帼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参与健身、乐于健身的高涨热情。

据了解,三门峡武强中医院有限责任公司女职工“读书健身月”活动作为湖滨区“书香三八”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医院党支部发起、妇联主办、工会协助,以“与书本相伴,与健康同行”为主题。活动期间,医院女职工积极响应,一方面坚守本职岗位服务广大患者、主动承担三门峡火车站出站旅客疫情监测任务,一方面挤出时间认真阅读推荐书目,交流学习经验,撰写读书心得,排练健身舞蹈。一时间,爱读书、勤健身的良好风尚在公司蔚然成风,广大女职工也在读书与健身中开拓了视野、愉悦了身心、获得了健康、增进了有益。(姚鑫 李武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