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检察院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会精神

2020年04月09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吉利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石笑飞主持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在全体会上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了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的通知》,并开展学习讨论和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石笑飞说,省委省政府在洛阳召开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对洛阳发展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关于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重大历史意义,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检察力量。并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全体干警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讲党性守纪律重规矩,不断增强服务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的使命扛的更牢,全力以赴促进洛阳发展。

二是强化使命担当。要立足检察职能,持续开展“携手清四乱,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犯罪,依法平等保护民营经济,推广杨来法式检察联络员制度,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三是严肃工作纪律。持续转变作风,倡树“五比五不比”工作导向和“清新简约、务本责实、实干兴洛”作风导向,严守保密纪律,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