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水才纪念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材料

2020年04月09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为了改变家乡贫困面貌,“小车不倒只管推”,挖塘治岗、植树造林,直至牺牲在工作岗位上,被毛泽东誉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共产主义战士”,杨水才同志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全国先进典型,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生前任许昌县桂村乡水道杨村党支部副书记。

目前,杨水才纪念馆是河南省国防教育基地、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许昌市红色旅游点。为进一步把杨水才纪念馆打造成许昌市乡村振兴干部学院重要教育基地,充实陈展内容,全方位收集整理杨水才同志事迹,丰富实物资料,许昌杨水才纪念馆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资料。

范围包括:

一、杨水才同志相关史料。杨水才同志生前手稿、奖章、家谱、信件等。

二、各个时期宣传杨水才同志的文艺作品,宣传海报、报纸、文件、连环画、书籍、画册、歌曲、戏剧等。

三、各个时期宣传杨水才同志的视频、音频、摄影作品等。

四、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农村的生产生活用品等。

五、与杨水才同志相关的其它资料。

本次征集活动时间为半年,为保证本次征集工作顺利进行,位于建安区文化中心的建安区杨水才事迹整理组具体负责线索搜集、登记工作。本次征集以有偿收购为主,全面接受党政机关、社会团体、民间组织和个人的相关资料。对无偿捐赠的,经专家鉴定符合馆藏标准,作详细登记并颁发捐赠证书,在陈列时标注捐赠者姓名和捐赠时间。 联系人:晋琳琳13937461512 李俊芳13782292504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