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文广新局联合朱仙镇徐寨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10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文广新局组织党员干部30人,联合该局驻村帮扶单位朱仙镇徐寨村开展“增强政治自觉,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驻村第一书记高利涛以及徐寨村两委成员及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祥符区文广新局副局长石振锋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讲话精神。

在完成5项规定的基础上,党员干部入户开展帮扶活动,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了解群众需求,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作为党员要以身作责,提高思想站位,永葆政治本色,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把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坚守岗位职责,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奉献,勤恳工作,担当作为,用行动响应党的号召,为脱贫攻坚战役提供有力保障。(牛德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