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辛店镇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10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卫生运动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4月10日,新郑市辛店镇“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在居易大道白园举行。

郑州市卫健委副主任薛铁山、新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阔、新郑市副市长周建超等领导以及新郑农委部分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辛店镇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辛店镇卫生院医务工作者、交警、志愿者、龙澄公司保洁人员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版面、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品、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讲解传染病预防常识等形式,督促广大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强化生态文明意识,养成健康饮食习惯,推广分餐公筷,拒食野生动物,适量运动,减少疾病的发生。

辛店镇党委书记李军辉主持此次活动,镇长王燕介绍了该镇爱国卫生活动开展情况。周建超宣布活动启动后,参加活动人员冒着绵绵细雨,主动拿起工具,走进白园,捡拾公园内垃圾,打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环境。


据悉,通过此次“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动员辛店镇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确保辛店镇经济社会有序恢复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创造安全、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助力疫情防控做出更大的贡献,实现爱国卫生运动和疫情防控工作双推进、双胜利。(左丽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