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驻村群众!舞阳县法院入村指导防疫和脱贫工作

2020年04月10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9日上午,舞阳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宏才,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左新涛,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浩深入到该院所驻村吴城镇寨子张、端公陈等村走访座谈,察看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帮扶工作。

在吴城镇寨子张村和端公陈村,王宏才一行首先察看了村里的疫情防控路口设卡情况,认真听取了村干部在防疫方面采取的措施,并深入了解驻村干警的工作表现和生活情况。对驻村干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脱贫帮扶工作不放松,经常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对驻村干警通过思想引导,扶贫与扶志双管齐下,“输血”与“造血”相结合的做法予以肯定。

通过走访座谈,王宏才提出几点希望,希望驻村干警们认真按照市委、县委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在工作上结合实际与村委干部形成合力,积极对接扶贫政策、协调解决困难;希望驻村干警们“沉下身心、扑下身子”,尽心尽力积极配合村两委做好各项工作。(巩伟亚 赵军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