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领导深入卢氏检查复工复产开学

2020年04月10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8日,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冶钧一行深入卢氏检查复工复产开学情况,指导食品安全6S管理。卢氏县委书记王清华、县委办主任陈伟、县食安委副主任蔡小卢一同调研,卢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薛黎辉陪同检查。

赵冶钧一行到卢氏县实验高中对学校食堂的学生就餐场所、操作间、原料库等进行仔细查看和详细了解。检查过程中,赵冶钧对餐厅内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他说,当前正值学生开学关键时期,要严格食品安全管理,规范推行6S标准,确保学校食品安全。

在查看卢氏县好又多超市、新长庚酒店、老洛阳饭店、三味奇烘焙坊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特种设备安全情况之后,赵冶钧对卢氏县推行食品安全6s标准化管理和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醒,各食品经营单位仍然存在进货查验不彻底、食品保存欠规范、功能分区不完善、环境卫生有死角等问题,要严格按照6s管理标准,加大推进落实力度,整改存在问题,确保企业顺利复产复工和正常运营。

在查看圣马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后,赵冶钧说,企业要抓住市场机遇,加快调试保生产,争取取得最大效益,市场监管部门要一如既往做好跟踪服务。

卢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薛黎辉汇报了近期食品安全6s标准化管理推行工作:

开展“餐桌革命、货架革命和车间革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第一批试点的基础上,实行全体职工分包食品经营店方式,实施“一对一指导和全程服务”,继续在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推进“6S”标准化管理,全力开展食品生产经营管理提升行动;

召开好“两培训一动员”会议。分别召开了食品生产、流通和餐饮单位经营户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培训会和6S管理创建动员推进会;

实行重点推进、全员分包、责任到人。筛选具备一定条件的食品经营单位138家,分为五大片区,每名党组成员负责一个区域,每名业务能手指导一个小组,每名职工分包一户,实行一对一指导和全程服务,指导经营户全面完成6S管理任务;

严格督导检查、逐户验收、查漏补缺。要通过开展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提升行动,达到各经营店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店容店貌明显改观、经济社会效益明显增强、广大居民食品安全满意度显著提高的目标,从而有力推动食品安全县创建。(王涛 高向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