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荥阳市城关乡374户困难家庭收到消费券

2020年04月11日0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李志峰)为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荥阳市政府启动给困难群众发放“消费券”活动。近日,荥阳市城关乡给辖区内374户困难家庭发放了消费券。

此次消费券发放对象涵盖城乡低保户、特困分散供养人员等374户共657人,每人发放消费券100元,共计65700元。为确保此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不漏一户一人,该乡民政所工作人员逐一审核统计、入户发放,将使用时限、用券范围等注意事项一一告知。 

据了解,该乡还对全乡低保、特困和困难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在线学习情况开展全面排查,提供及时帮助,并为贫困群众发放口罩460个,确保困难群众能及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