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大周镇对鑫涛金属实施环保整治

2020年04月11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李海峰) 2020年3月29日,大周镇政府对辖区内企业展开定期环保排查,检查中发现辖区内的长葛市鑫涛金属有限公司存在除尘器卸灰区未完全密闭、废渣存放间墙体破损、顶部彩钢瓦破损等环境问题。

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环境问题,镇政府立刻对该企业采取了拉闸断电,停产整顿,限期整改等措施。整改完成后,经许昌市生态环境局长葛分局验收合格方可投入生产。

据悉,大周镇是长江以北最大的再生金属集散地,对企业环保问题,镇党委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列为头等的民生实事。近年来,大周镇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充分运用环保“123”长效工作机制,对各类环保污染问题重拳出击,发现一起,打击一起,严惩不贷。

据镇领导介绍,该企业虽具有环评手续,但在生产中出现了违法排污现象,还是会重拳出击、严惩不贷,坚决打击到位。今后,还要进一步加大全镇环保巡查力度,每月开展一次拉网式大排查,逢厂必进、逢院必查、逢户必看。对“散乱污”企业给予关停取缔,还群众碧水蓝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