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川产业集聚区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2020年04月11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0日下午,济源玉川产业集聚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会上,集聚区党组副书记卢一彬同志宣读了《济源玉川产业集聚区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名单》,集聚区党组书记李文轩同志点评了第一季度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对全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全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省级文明单位复审为抓手,着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良好社会环境。(宋小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