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天使白”!焦作解放区“税务蓝”上门答疑解“税”

2020年04月11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徐文龙)办税“春风”劲,致敬“天使白”。4月8日,“税务蓝+天使白,蓝天·白云在行动”主题活动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解放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田少峰带领副局长石印安及相关股室业务骨干现场为医务人员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进行答疑解惑。

培训会上,该局业务人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贴近实际的实例,详细讲解了六项附加专项扣除以及专项附加扣除计算与申报方法,国家出台的就一线医务和防疫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和奖金免个税的优惠政策及个人所得税App使用方法等,尤其是对医护人员关心的继续教育、房屋租金及房贷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说明。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非常关心和重视个税问题,大家提问所涉及的问题也凸显出医疗行业的种种实际情况。在现场,税务人员用通俗、专业的税务知识一一作了解读,不时赢得医护人员的阵阵掌声。

“此次培训活动,一是向援鄂归来的英雄致敬,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把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及时高效的传递到每一位医护人员手中。”田少峰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