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贫困户自产农副产品滞销 帮扶人员入户消费获称赞

2020年04月11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赵娜) “这些天我正在为鸡蛋销路发愁呢,你们这一来,给我解决了不少库存,真是太感谢你们农商行了。”4月10日上午,叶县叶邑镇思诚村贫困户王苟留激动地说道。

当天,叶县农商银行组织帮扶人员,到定点帮扶贫困村叶邑镇思诚村,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消费扶贫专项活动。

在贫困户家中,气氛活跃,鸡蛋、香菇等特色农副产品整齐摆放,该行帮扶人员积极参与,“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热心购买了大量的农副产品,不到一个小时,贫困户的农副产品就被抢购一空。

新鲜的农产品也获得了帮扶人员的一致好评。“我买了许多香菇和鸡蛋,打算带回家和家里人一起分享。这里的农产品价格公道,比市场上卖的还新鲜,在买自己生活所需时,能帮助贫困户增收,我觉得很有意义。”两手提着满满“战利品”的帮扶人员由衷地说道。

叶县农商银行将以消费扶贫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扶贫模式、扩大宣传力度,形成长期性可持续的“消费扶贫”帮扶模式,为贫困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和实惠,带动贫困农户增收,注入脱贫攻坚强劲的内生动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