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农信社:特事特办上门服务 取出客户“救命钱”

2020年04月11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赵俊杰  吴海平)“我能不能挂失我叔叔的存单密码,等着用钱,急得很!”手持存单要进行密码挂失的司先生着急跑到南阳市方城农信社网点柜台前说道。

“不着急,有啥事慢慢说,我们会尽力给您解决。”该网点柜员孙磊安抚着司先生的情绪。

4月8日中午,南阳市方城农信社城区信用社裕州南路储蓄所营业大厅内,网点柜员正在交接班,客户司先生跑到柜台,着急要替他正在住院的叔叔取钱,于是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该社网点柜员详细了解了司先生的情况,无儿无女的司老先生去年突发脑梗,在南阳南石医院住院,一直由他侄子司先生代为照顾和治疗,现在急需用钱,司老先生2019年存在方城农信社的一张存单密码却忘记了。了解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后,该社柜员积极上报业务主管,网点主管李松昂同志在安抚好客户的情绪后,立即向社主任汇报,本着为客户着想的理念,在合规操作的前提下,决定为司老先生提供上门挂失服务。

当天下午,该社主任安排网点主管李松昂及当班柜员曹延峰两名工作人员带着客户授权委托书等资料前往南阳市南石医院,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了医院,等到探视时间,在医务人员的协助下,换上消毒过的衣物后,进入重症监护室完成了存单客户的身份信息认证。在了解客户的真实意愿后,现场指导其填写了相关资料,完善了相关手续,并祝福客户早日康复。随后同家属一道返回营业厅,为客户办理了密码挂失和现金支取手续,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该社贴心的上门服务,让司先生一家非常感动,同时也收获了医护人员的一致点赞。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服务客户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近年来,方城农信社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银行,秉承“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的宗旨,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不断延伸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温暖客户、回报社会,而这次前往医院办理挂失业务只是该社持续开展上门金融服务的一个缩影。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方城农信社始终牢记金融服务初心,勇担社会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特事特办,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通过一系列延伸服务,践行“服务无小事”的理念,切实将“客户至上”的理念落到实处,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服务送上门,为客户及时排忧解难,树立了农信社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一份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