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中:初三年级复学工作就绪 静待学子返校

2020年04月12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河南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全面提高中牟县初中疫情防控能力,4月10日,中牟县领导吴海波带领该县教体局副局长刘胜平、职教科科长李海松、招生办主任李行等一行,对第三初级中学初三年级复学复课准备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吴海波先后来到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室、医务室等重点区域,详细询问了学校开学前教室、宿舍、餐厅各项准备落实情况,深入了解学校采取哪些防控措施等,校长范银磊逐一做了认真汇报。


吴海波对中牟县第三初中复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复学工作事关全体师生健康安全,牵动着千家万户,一定要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做到各个环节不漏,各项措施得力,教育教学开展有序,切实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确保学生健康返校,校园安全稳定。(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