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党委督导复学工作 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2020年04月12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牟县刁家乡党委高度重视全乡教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姬会杰多次对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4月11日,刁家乡党委书记姬会杰、副乡长赵伟英到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检查指导复学准备工作。

姬会杰一行查看了校园消杀情况,实地查看了教室、学生宿舍、师生餐厅、防疫物资储备等重点区域,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特别对学生的就餐程序、规范要求、消杀条件、防疫安全,以及一次性卫生口罩、消毒液等储备情况等细致问询,关心防疫物资完备与否,还有哪些困难要求等。


姬会杰要求中心校校长刘永铭注重工作细节,确保复学复课安全有序、万无一失,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随后,刘永铭汇报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并代表刁家乡全体教师表示定当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自我约束,加强军事化管理,拒绝传染源,远离病毒侵害,做社会表率,确保师生复学工作顺利开展,全力推进刁家乡教育教学工作发展新跨越。

姬会杰对刁家分校九年级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严密做好防控、维护校园安全,在有序、高效地开展九年级复学工作的前提下确保复学后师生健康安全。(闫丽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