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校召开教育防控会 为复学奠定基础

2020年04月12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日趋渐好,按照上级部署,初三年级开学在即,为做好复学准备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安全开学,4月9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学校召开了全乡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中心校全体人员、全乡公办及民办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刁家乡中心校校长刘永铭主持,传达了全县教育疫情防控会精神,结合实际安排部署了全乡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刘永铭说,各校要制定完善的、切实可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预案;要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和物资储备,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教育,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对师生及家长开展安全教育和提醒,特别是疾病防范、居家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教育和疏导,提升师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增强家长的安全监管责任意识和能力。


各学校要提前为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准备。进行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确保开学后进校园的师生健康安全。同时教育全体师生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一切听从党中央的统一指挥,听从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工作安排,确保学生顺利安全复学。

据悉,各学校负责人纷纷表示对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并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确保刁家乡教育教学复学工作顺利进行,保证师生复学后的安全健康。(闫丽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