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长楚惠东检查九年级学生复学及食品安全工作

2020年04月12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1日,中牟县长楚惠东带领教育防控组一行6人到郑州东枫杨外国语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前食品安全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楚惠东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开学条件保障、食宿安全管理、开学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准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在实地查看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后,楚惠东对郑州东枫杨外国语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食品安全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大家在思想上绝不能有任何松懈,学校要进一步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落细落实。安保工作人员务必把好“第一道关卡”,严格执行戴口罩、测体温等相关规定;宁多不少备齐足量的防疫物资,完善隔离观察点设施,为战胜疫情提供有力保障;餐饮和管理服务人员体检及防疫知识培训“前置化”,加强食品安全和环境卫生管理,优化错峰错时就餐制度,确保开学后每一个环节都可防可控。


楚惠东还提出,学校开学工作事关千家万户,中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特别关心,抓好开学复课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要加强宣传,造浓氛围,引导师生做好个人防护,始终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系统思维,严格落实校园防疫、物资保障、食品安全卫生等各项工作,保证开学复课工作平安、有序、顺利进行。(李乃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