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副市长胡晓林查看脱贫攻坚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04月12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1日上午,荥阳市副市长胡晓林、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飞一行到崔庙镇查看脱贫攻坚和安全生产工作。

胡晓林一行到崔庙镇丁沟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到村委详细了解和指导安排该村脱贫攻坚工作。

在贫困户鲁勇家,胡晓林送上米、面、油、洗衣液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近况、收入状况、享受政策以及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等,耐心倾听他们对帮扶工作提出的建议。同时,鼓励帮扶户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克服困难,在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寻找发家致富门路,用勤劳和智慧摆脱困境。 

随后,胡晓林一行又来到丁沟村村委,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听取了荥阳市应急管理局驻丁沟村第一书记阴鹏飞关于丁沟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到该村扶贫企业荥阳市丁沟为民食品加工厂现场查看。胡晓林叮嘱在场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落实好富民政策,多关心和支持群众发展生产、保障生活等各项工作。胡晓林表示,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必须咬定目标、尽锐出战、一鼓作气,坚决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厚感情,加大帮扶救助力度,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胡晓林一行到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荥阳市王宗店矿区水泥用灰岩矿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胡晓林表示,一是企业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设计方案进行分台阶开采,防止出现高陡边坡,严防汛期出现滑坡、塌方等现象;二是要认真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深入排查和有效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三是要进一步提升矿山科学化生产水平,提高矿山安全生产质量,减少矿山风险,坚守安全、发展、生态底线,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鲁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