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乔楼镇抢抓机遇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0年04月12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1日上午,荥阳市乔楼镇召开全镇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该镇人大主席韩福旺主持,该镇党委、镇政府班子成员、机关部门主任、受表彰镇直单位、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部门副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村三委成员、村民组长通过视频电视电话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单位的通报》,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全镇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20年各项任务,动员全镇上下正确研判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围绕目标任务,抢抓机遇,精准发力,努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创美丽乡村建设新局面。

荥阳市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为“十四五”发展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镇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要围绕“一个根本,五个推进”,推动乔楼高质量发展。“一个根本”,即继续做好安置房建设,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五个推进”,以高质量引领为突破点,推进产业经济发展;以城市品质提升为立足点,推进城市建设;以乡村振兴为着力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以精准施策为根本点,推进三大攻坚战取得新胜利;以群众满意度为出发点,推进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鲁晓炜说,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在转变作风中迎接新挑战。一是坚持运用好提出的“四联系一深入一接访”制度,推进党代表工作的经常化、专业化、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二是要做好支部争星,党员积分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四是要继续强化实干担当。突出机关干部在学习培训中的主体地位,强化培训需求导向;坚持在全员培训的基础上,突出抓好领导干部、高素质专业化骨干和基层一线人员的培训;注重提升干部运用理论指导实践、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五是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廉政建设。要时刻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线;要加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监督管理,发挥巡查监督、驻派监督等力量,做到抓早抓小,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要强化追究问责,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真正做到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张梦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